综合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综合新闻 >> 正文

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例会

作者/摄影:孙芸  审稿:胡心彬    出处: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(科技成果转化中心)    日期: 2024-04-15 09:00:12 点击数:

4月12日下午,学校在行政楼二楼2号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例会。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陈自才出席会议并讲话,各学院科研副院长、科研秘书,科发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胡心彬主持。

会上,胡心彬总结回顾了2023年学校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,对2024年科研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和部署,并围绕如何培育“大项目”、孕育“大平台”、繁育“大成果”、孵育“大转化”等重点事项,介绍了2024年科技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。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分别对相关具体工作做了布置。

陈自才对2023年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对今年来各单位勤奋努力、勇于担当、乐于奉献的精神和取得的阶段性的科研成绩表示赞许,并就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。一要明晰目标,增强工作的针对性;二要摸清底数,找准工作的重点;三要深度参与,真诚服务;四要协调配合,争取各方支持。他强调,科研管理战线要团结一心,通力合作,凝聚全校科技工作者,奋力推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,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。



上一条:学校举行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会
下一条:武汉市政府办公厅来校调研校企合作

责任编辑:史凡  

关闭